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採購專區 > 公告訊息 > 採購公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工程會重申各機關辦理有關景觀專業技術服務之勞務採購案件,於訂定廠商資格不得不當限制競爭。

函轉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重申各機關辦理有關景觀專業技術服務之勞務採購案件,於訂定廠商資格不得不當限制競爭。
查本會92年12月18日工程企字第09200506880號函(公開於本會網站)已說明,依經濟部公司行號營業項目代碼表之分類,景觀專業技術服務係屬代碼表I類細類之景觀、室內設計業(I503010),而非「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管理條例」所規範特許之I類細類工程技術顧問業(I101061),且依內政部90年5月18日台九十內營字第9083664號函釋,景觀專業技術服務之業務範疇為「從事自然及人造景觀環境之規劃、設計、施工、監造、養護、經營管理及調查、分析、評估、保育、復育、計畫管理等業務」。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29
  • 發布日期: 2014-05-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