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都市計畫專區 > 細部計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變更台中市都市計畫(新市政中心專用區)細部計畫(部分交通用地為經貿展演用地)案

壹、計畫範圍
本案位於本市新市政中心專用區西北側之交通用地(西屯區惠民段25等地號),面積約4.535公頃,計畫變
更其中3公頃為經貿展演用地;另1.535公頃則仍保持原交通用地之分區使用(詳如圖一、二)。
貳、計畫面積
3公頃。
參、計畫內容
變更計畫理由及內容
隨著本市近年來工商業的蓬勃發展,本市目前僅有的一座小型經貿展演場地─「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已不敷使用,不但場地過小(只有250攤位(3M×3M),且停車位僅有一百多個,每逢熱門展覽展出時,大量擁塞車潮常帶給附近居民諸多不便;此外,為嗣應本市邁向第三個直轄市所衍生的工商產業之所需,另覓適當地點興建較大的經貿展演場所亦為必要之課題。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29
  • 發布日期: 2002-09-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 點閱次數: 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