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住宅服務 > 租屋服務平台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5年度臺中市租屋服務平臺~即日起招募房客與公益房東!

為健全租賃市場、協助中低所得家庭租賃房屋,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委託優良業者成立臺中市專屬的租屋服務平臺,提供專業租賃媒合與租賃住宅管理。凡經審核通過的房客,將由政府全額補助房屋仲介費用與公證費用,公益房東則享有免費專業的代管服務以及最高1萬元的房屋修繕獎勵金!
本市租屋服務平臺計畫自102年度配合內政部營建署辦理以來,成效冠於全臺,該計畫成立之平臺除免費提供一般民眾租屋資訊、諮詢、外聘律師辦理糾紛諮詢及協助調處外,並且不收費用協助公益出租人與經資格審查通過家戶間之租屋媒合、公證、租屋修繕諮詢、租屋搬遷諮詢等,並且提供免費代管服務,由專業租賃業者代理屋主處理住宅出租事宜,包含:代收租金、糾紛處理、住宅修繕維護通報協助等等,降低租屋糾紛發生率,提高屋主加入公益出租人的意願。
凡有租賃需求者或有意願成為公益出租人之屋主,歡迎洽詢105年度臺中市租屋服務平臺(永勝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2312-4333 
洽詢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36號 
計畫網站:http://houserent.cpami.gov.tw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29
  • 發布日期: 2016-08-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