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告臺中市政府政策提案景觀提升計畫(第一批)優先認養標的-「臺74線橋下可綠化空間優先運用於企業社會責任(CSR)、永續發展(ESG)及市容景觀提升計畫」

市容景觀提升計畫工程認養流程圖
市容景觀提升計畫工程認養流程圖
  1. 依據:依臺中市市容景觀提升執行要點第12點。
  2. 申請條件:符合都市計畫或容積移轉之外部性服務設施、景觀提升計畫及外部友善環境設計對策案件。
  3. 本批公告優先認養標的共計編號29案,為避免同一標的有多人重複認養情形,有意認養者,請洽本市養護工程處公園景觀維護科(04)22289111分機33517王工程員,並以取得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建設局)之同意函為準。
  4. 申請流程:請參考提案認養工程之認養流程圖,如有相關疑義,可逕洽本局都市設計工程科(04)22289111分機65425余助理工程員。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27
  • 發布日期: 2023-09-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105